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旧旧呀

huianshijielidehongmeig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9篇文章,108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是旧旧呀

是旧旧呀

 

我家老师和ta家那位有点甜

◎主贤菲,糖浆(只要认真看,你的cp都有~)


◎合集警告


————

1L:这是什么沙雕可爱的题目


2L:哈哈哈,坐等回答


3L:这个……这个,我可以!


4L:蹲大大


5L:一起蹲(挪个位)


6L:我选的专业课是社会经济学,也就是学校那出名凶残+有着某些预言的胡老师上的课,并且在开学时我十分有幸当上了课代表(对此我可以举手发四,我一定不是受他人逼迫的)在这期间我不仅亲眼见证了胡老师的徒手劈桌子,还看见了胡老师弹一闪的威力,绝对,名不虚传!


咳咳,跑偏了,继续,记得有一次我去胡老师的办公室,一个男的就跟在我后面,长的呢,就这样跟你们形容一下吧,首先呢就是胖,看起来有些憨憨的(找打),我进去的时候胡老师刚好在看我们班的卷子,第一张就是我们班这一位从来没及格过的一个同学的卷子,什么指纹解锁,人脸解锁都写出来了,更过分的是还在分数前写了一个老师可以活到()岁,简直干的漂亮丧尽天良,咳咳,又偏了。


因为是我先进去的,所以胡老师并没有看到我后面的那个男的,只看到了我,于是便叫我过去,对我们班的卷子表示强大的不满,她原话是这样说的,给你们感受一下。“你们班真是太有才了,我都无法反驳,你看这张卷子,第一题,人脸识别,第二题,指纹识别,第三题,密码识别。咋地,是要给我买一部手机还是换一个屏幕啊”她又从最前面捞出了一张卷子“嘿,我要是没有看到这一张卷子可能还好受点,你看看这写了什么,第一题,他写,老师您总教我们要为他人着想,那您也是不是要替我们着想一下,就别挂科了,第二题呢,就没有了!”她抓起桌前的水杯,喝了一大口。


当然这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她说完便看着我,一脸“开心”的等着我接下来的话说实话,而我脑子却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要不是胡老师的老公进来,我和胡老师估计就要大眼对小眼了,呸,是小眼对大眼,我是小眼,胡老师是大眼。



胡老师老公估计是看那尴尬的气氛就进来了,他一进来就站在胡老师椅子后面,一手扶着胡老师的肩膀,帮胡老师捏背,胡老师抬头朝他笑笑,然后给他指了指门口,做了个口型,意思差不多就是——你在门口等我,然后挑了挑眉,拍掉了师公给她按摩的手。师公蹲下来,在她耳边不知轻轻说了句啥,胡老师就放我走了。但是!我在出办公室前,很狗腿的看见了他们那握在一起的手,简直给我这个单身狗造成了天大的暴击!


就先讲一件事,等等打饭回来再继续说我受到胡老师和她老公的的另外几件甜蜜暴击(狗头)


7L:我又可了!呜呜,这是什么甜美爱情


8L:啊啊啊,一早上酸成柠檬


9L:六楼楼主:我当时害怕极了


10L:zqsg


 11L:六楼真的是我们班级里的ace(狗头)


12L:来了,来了,(围观)


13L:莫名同情六楼,hhhc,还不止一件事


14L:哭晕在厕所,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啊


15L:对于一个和胡老师同租公寓,并且有男朋友的超级女学霸——诸葛大力,我要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胡老师和曾老师(就是胡老师的老公)真的是神仙绝配,我听我那我男朋友——张伟说,他们互相暗恋了7年,谁都没有开口,后来还是胡老师先表的白,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中间的一些小插曲就不适合在这说了)婚后也超甜,每天都是各种秀,视频聊天,爱情感冒,反正能秀的都秀了,胡老师还在曾老师出去的一年里学会了煮饭,现在也是会做一桌饭的人了。


我一直以为爱情就是可以用公式进行计算了,但当我对他们进行计算时,算出他们的爱情匹配度仅20%,我自从入住了爱情公寓与张伟恋爱,经历了胡老师和曾老师每天秀恩爱,我才明白,感情是不能由公式来计算的。


最后向我的男朋友一号表白一下:你的Mg夺走了我的Zn,特斯拉穿过平面,编织成一个又一个韦伯,安培冲过欧姆,寻找着法拉,充电到一个伏特,电键已断,我以库伦之名涌出,化为焦耳,为了你,烟消云散。


                    ————胡老师班级的头号学霸诸葛大力


16L:呜呜呜,大力竟然有男朋友了,失恋了


17L:大力啊,你看看我


18L:你们竟然关注的不是胡老师和她老公的恩爱日常,而是大力恋爱!


19L:刚刚楼上看到大力的文抱着我鬼哭狼嚎了一阵


20L:谁能告诉我这个告白词是神魔意思(懵逼)


21L:同款好奇


22L:一起好奇


23L:解答一下,这句话整体来说就是——我爱你爱炸了


24L:……


25L:……


26L:呜呜,妈妈我要回家,这里处处都是狗粮


27L:我竟然现在才看到这个题,是我llllb了吗?!


28L:我刚刚看到六楼打饭回来了!大家坐等爆料


29L:搬凳子


30L:再加一个凳子


31L:呜呜呜,我刚刚听到六楼开门的声音了!


32L:坐等狗粮


33L:我第一次看校园论坛,竟然就发现了我和我家菲菲的楼!我这么出名的吗?!


34L:那个胖胖的来了!


35L:啊啊啊啊啊,继续撒狗粮不要停,我不想吃饭了


36L:胡老师老公也来了!!太美好了吧


37L:这个楼可了!


38L:砸楼!


39L:继续砸


40L:经济学课代表,表示她有点慌(跪求师公不要告诉胡老师)


41L(菲菲菲的小贤):行吧,勉强答应


42 L(吃遍天下):那我先来,让课代表大人先组织组织语音


  咳咳,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咖喱酱,就是那个咖喱酱的咖,咖喱酱的喱,要说他俩的恩爱细节,我觉得我也有方言权。虽然我和一菲姐做邻居的时间不如张伟和美嘉姐,但之前我作为一只被迫吃狗粮的单身狗,也是被迫塞了不少狗粮,不然我也不会受到刺激而产生了想谈恋爱的心里,找到了我的真命天,赵海蛎。


  记得我刚搬来爱情公寓的时候,一菲姐做了N次的“大餐”比如说海蛎加肥皂,蛋炒桌布,米粉里面加芝麻,西红柿蛋汤加酱油等各种各样的豪华套餐。她说是要等曾老师回来后给他一个惊喜,让他知道她除了蛋炒饭还会做别的,当然我作为一个试验品感到非常的光荣,并且每次我吃完后一菲姐下午都会给我带甜品,算是弥补一下我这幼小的心灵了。


美  嘉姐是这样跟我说的说,“你的上一任试吃员就是曾老师,那时他可比你不安全多了,并且你的豪华套餐只是经常性的,曾老师是每次,而且吃完了还要控制住表情,赞扬一菲姐,以免被打。”我本来还想问问曾老师是不是也有小甜品的,可惜我还没问,美嘉姐就被子乔大叔叫走去逛街了,默认就是没有了。


大力姐是我们公寓的智商担当,也是个宠夫狂魔,自从和张伟大叔在一起后,恋爱指数暴增,也正是因为这样,原来的试吃员也从一开始的张伟大叔成了我了。不过也正应了那句话,人生在世,不就图个成果吗?张伟大叔用他多年的倒霉气质换来了他的成果。——摘抄于赵海蛎语录


虽然我在一菲姐的食物的摧残下,差点变异了,但我也为大家提供了安全的食物,不然变异的就不止我一个了,哈哈哈哈


最后祝一菲姐和曾老师百年好合,多多请我吃甜品。


                                        ——爱吃甜品的咖喱酱


43L:胡老师原来煮东西有毒不是谣言!感谢胡老师没味罚我们吃她的大餐!!(磕头)


44L:哈哈哈哈哈,曾老师好难


45L:在线同情曾老师


46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咖喱酱你竟然会打字?!


47L(吃遍天下):……曾老师,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48L:哈哈哈哈哈,偷走胡老师


49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放下


50L:哈哈哈哈,这楼太可爱了吧


51L:可可爱爱


52L:开开心心


53L:狗狗粮粮


54L:好好吃吃


55L:打断!!!


56L:最新消息!!不看不是大学生!!


57L:微信营销号?


58L:你明天来UC上班吧


59L:六楼说胡老师叫她去领考卷了,可能要晚一点才能更


60L:祝好运


61L:祝活着


62L:我我我,我刚刚看见胡老师和曾老师的牵手漫步在校园


63L:特大瓜!啊啊啊啊,妈妈我想恋爱了


64L:那我们……这个楼(躲起来)


65L:不就暴露了?


66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放心吧,我没把你们透露出去,我可是一个讲义气的好男人,我准备等你们写多一点再告诉菲菲帮你们隐瞒打底


67L:那一块涂掉的东西是啥


67L(吃遍天下):我只看到了“写,告诉”,曾老师,你到底写了啥?(懵逼脸)


68L:等你们不写的时候我再告诉爱情公寓的人?


69L:我不会将你们写的告诉菲菲?


70L:你们写的文告诉我了爱情的存在的意义?


71L:哎呀,到底是啥(狗头)


72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我是写“等你们多写点我就要把这个楼裱起来,以示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73L:好男人+1


74L:好男人+2


75L:好男人+3


76L:那么问题来了,曾老师和胡老师漫步在校园,他又是怎么在这楼里的呢?(探头)


77L:同款疑问


78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刚刚我是和菲菲在校园散步了,但是她刚刚就被教导主任抓走了,所以,我就过来了。


79L:曾老师,胡老师平时会打你吗?(好奇)


80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不会,她可温柔了,从来没有过(点头)


81L: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82L:我们会想办法救你的


83L:救的结果就不一定了……


84L:她怎么可能打我!(眨眼)


85L:懂了


86L:了解


87L:以示同情


88L(首席课代表):来了,来了,刚刚打饭阿姨手抖,害的我一份没吃够,又吃了一份。


89L:一份……又……


90L(首席课代表):主要是阿姨手抖!


91L:好叭,好叭(坐等发粮)


92L(首席课代表):我记得我第二次见到曾老师,是在酒吧里,当时他们好像正在办派对,名字叫什么“曾老师回归派!”虽然名字奇葩是奇葩了点。但看他们好像都还挺高兴的,欢呼声一片。当时胡老师就挽着曾老师的手站在他们最前面,含笑盈盈的看着他们,那画面,绝配!


其实在这过程也没有特别激烈的肢体动作,就亲了一次,咬了三次耳朵,手碰到了25次,牵手时间占整个派对的¾。(我当时就坐在离他们最近的那个桌子上,面对着他们,心里简直酸成了柠檬


一开始都还挺正常的,后来他们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的人就要选择一次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的挑战,第一个输的就是曾老师,当时他选的是真心话,题目则是大力出的。


大力:曾老师外派一年,桌上最重要的物品是什么?不许隐瞒


曾老师:嘿嘿,我家菲菲的照片(他转头,手伸过,轻轻握住胡老师的手,胡老师看了他一眼,对视)


张伟:你把一菲的照片放在桌上?


曾老师一脸骄傲的看了张伟一眼,又补到“我把我家菲菲照片放在桌上,你有把大力的照片放在桌上吗?”

张伟暗戳戳的瞪了他一眼,又一脸陶醉的看着大力说“我把大力放在心里”


众人:呕


本来我也是想接着听的,无奈,网课开始了,于是我就放下了我亲爱的记录狗粮本,去上网课了(不过我在上网课的时候,还是悄咪咪的看到了他们的接吻)


93L:等等,上网课怎么看到?


94L:很难吗?反正老师又不点我的名,我就戴着耳机,坐在网吧,边喝酒边听就好了,但是不好的就是要是点到就完了(看命运)


95L:学到了


96L:学到了


97L:建议发一个酒吧的地址,下次一起去蹲


98L:同意楼上观点


99L:继续同意


100L(首席课代表):对了,补充一下他们亲的是法式热吻


101L:妈耶,这也太甜了叭,在酒吧都能秀


102L:贤菲cp粉报道!


103L:锁死了!!


104L:啊啊啊啊啊,太甜了


105L:这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105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我竟然也觉得我们这对cp有点甜?


106L:不是有点,是非常!!(尖叫)


107L:啊啊啊,荧光棒助威


108L:课代表大人还有料吗?


109L(首席课代表):没了,没了,我再讲就要被胡老师打死了


110L:求投喂


111L:想吃粮


112L:张嘴


113L(美美的嘉):我我我!爱情公寓十年老住户必须拥有姓名


114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美嘉?你也来


115L(美美的嘉):我在咖喱酱的推荐下也下载了校园论坛,结果一进来就在热门楼看见了这个


116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咖喱酱是怎么跟你推荐的?是不是推荐你这里有一个绝美的爱情故事


117L(美美的嘉):不是吧曾老师,你外派一年,更加爱秀恩爱了(震惊),咖喱酱就和我说很好玩有什么育儿经验,我就来看看


118L:哇哇哇!这就是前面的那个美嘉姐姐?!真美!


119L:果然,美嘉姐在美貌这方面名不虚传


120L:沉醉于美嘉姐的美貌,无法自拔


121L(美美的嘉):你们都没见过我怎么知道我长的美的?


122L:字如其人


123L:字如其人+1


124L:字如其人+2


125L(美美的嘉):打字也可以?


126L:用心感受


127L(美美的嘉):好吧,好吧,姑且先相信你们,并且这也都是实话,我呢就先说说他俩。


一菲姐和曾老师真的是历经了一断跨越山河的爱情长跑,七年的暗恋,加上三年的恋爱,加起来,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妇女节,不管了,反正很多年。本来呢,看他们他们七年的暗恋终于有了尽头,也成功的在一起了,结果就在他们在天台上准备接吻时,楼上有一个住户因为女方知道男方有个小三就跳楼了,刚好掉在了他们前面的那一颗歪脖子树,吻都还没接就断了


第二天,本来准备官宣的他俩,在听到了这件事的起因后果后,就不官宣了!原因是一菲姐觉得自己是小三(补充一下:曾老师当时是有女朋友的,但他女朋友没和他住在一起)于是她不仅不同意曾老师的看电影邀请,还否认了他俩的关系,简直是太让我们这些cp粉失望了!


不过,这剧情也是有反转的嘛~曾老师想去找她前女友(诺澜)坦白她是爱一菲姐时,因为太怂,没说出来,于是他就在诺澜面前尴尬的站着,要不是他对着诺澜说出我爱你,一菲,他俩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虽然说,在门口一菲姐手里矿泉水杯掉了,但哪有又什么关系呢,就像他们一样,摔了一下依然顽固,可以喝。


好了,好了,我去带小小布了,你们要瓜就自己去找曾老师问去。


    ————美美的嘉


128L:呜呜呜,果然绝美的爱情都要经过磨难的


129L(吃遍天下):哇塞,一菲姐和曾老师的爱情竟然这么刺激,像极了赵海棠给我买的甜甜圈,没吃到时是苦的,吃到时是甜的


130L:啊啊啊啊,我也要找一个一菲姐一样的女朋友


131L:呜呜呜,我也要


132L:我也!


133L:哈哈哈哈,曾老师好怂


134L:xswl


135L:对对!怂完了七年,又怂了


136L(菲菲菲常爱菲菲的小贤):我是对菲菲完全没有抵抗力!


137L:一嘴狗粮


138L:塞满


139L:七夕快乐


140L:七夕快乐+1



141L:七夕关我这只万年单身狗什么事?


142L:开个小号秀恩爱去


143L:哈哈哈哈,找一个小姐姐秀恩爱


144L:处对象的出门左转


145L:的勒


146L:你们竟然在网课上聊天??!


147L:网课不就是用来分屏聊天的吗?


148L:哦吼吼,有道理


149L:啊啊啊啊啊,又有瓜了!(手动狗头)


150L:什么瓜?


151L:关于胡老师撒娇的!!


152L:啊啊啊啊啊,我爱了


153L:啊啊啊,胡老师竟然也会撒娇


154L:蹲!蹲大大!啊啊啊


155L:好好奇


156L:今天不是情人节吗?我就拿花去找我暗恋好久的女神表白,结果我女神刚好要去找胡老师交作业,于是我就把花先给我室友,然后陪我女神去找胡老师。


157L:好绕啊


158L:同上


159L:有点懵


160L:简单来说就是,我拿花要去找我女神表白,结果我女神要找胡老师交班级的作业


161L:哦,懂了


162L:所以你女神是首席课代表?


163L:阅读满分


164L:我和我女神就在胡老师的办公室门口等胡老师(门旁边的一箱口罩刚好挡住了我们)

等了差不多五分钟,就看到胡老师就和曾老师从拐角拐进来,胡老师穿着一个开分黑色的长裙,开到了大腿,被曾老师曾老师搂住(对,就是搂住!!)开分的地方被曾老师捏了起来,直接把一条性感的长裙变成了一条保守的长裙。


胡老师就瞪了一眼曾老师“你干嘛,我好好的裙子,被你弄成这样”


“我这不是怕有人惦记我家菲菲嘛”


“拜托,我都已婚了,谁会惦记我?在说,上次那个王老师过来骚扰我,我不都用弹一闪把他打成重伤了吗”


“可是,说不定下次就有那个不怕弹一闪的陈老师,张老师,那怎么办”


“谁会不怕弹一闪,不对啊,曾小贤,你怀疑我”胡老师把曾老师挂在她腰上的爪子直接拍下来


“不是,我不是怕别人取代我的位置吗”曾老师苍白解释了半天,胡老师都没有理他,直接来了办公室,看到了躲在后面的我们。


“你们怎么在这?”胡老师看着我们


“我……我来交作业”


“那你呢”她看向我


“我陪她来”我向她嘿嘿一笑


后面的事就不用多说了,无非就是交作业,数作业,走人(曾老师全程都在门口可怜巴巴的看着胡老师!!)


165L:啊啊啊啊啊,神仙眷侣竟然会吵架


166L:呜呜呜,好好的情人节就这样浪费了


167L:爆风雨似哭泣


168L(咖喱配海螺):曾老师和胡老师后来和好了,这只是情人节惊喜的一部分。接下来请听我一一细讲。


胡老师在你们走时就准备自己开车回家,就在她发动发动机时,曾老师就跳上车,坐在副驾驶,朝胡老师傻笑,笑声是这样的“嘿嘿嘿嘿”虽然猥琐是猥琐了点,但好歹比张律师好,张律师是油腻+猥琐,在这地方曾老师只占了一项,猥琐。


之后曾老师就软磨硬泡的带着胡老师去餐厅吃饭,然后,我就不知道了,我就和我家咖喱酱去约会了~


在这期节目的末尾我要对咖喱酱表白一下,啊~咖喱,君为红颜醉  红颜为君泪,让你的海螺永远和你在一起吧!


———咖喱配海螺

169L:又是一口狗粮


170L:好满


171L:为什么我们吃个瓜这么南


172L:呜呜,所有大大都只知道一部分


173L:有小可爱拍到他们吃饭的视频吗?

174L:悬赏200!


175L:为了cp我拼了!


176L:有的有的!记得200!【视频】


以下为视频内容:


曾小贤和一菲坐在餐厅最中间的情侣桌,手握紧


“菲菲,情人节快乐”他从包里拿出一只项链,递入她手中,白色的宝石在反光下映出了中间的两个字母——xf


“噗,这么幼稚,说吧,什么时候偷偷准备的”她笑笑,低头


“嘿嘿,很早就准备了,你贤哥还是很有恋爱细胞的嘛”


“恋爱?细胞”


“我是指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像恋爱”


“对了,我今天在路上又捡了一个礼物,你要不要”她不看他,笑意盈盈


“菲菲怎么运气这么好,每次都可以捡到礼物”他知道,路上哪有这么多礼物等着一菲,每次的礼物都是她用心准备的,可那小傲娇的劲儿他爱极了


“我运气一直都挺好的”她昂头


运气最爆棚的一次就是遇见了你吧


“好好,那今天捡到了什么礼物?”他将切好的牛排放入她碟中


“礼物是挺好的,就是……好像有点配套了”她伸手,将手镯递在他手心,反光,fx,相视一笑。


——————

“小贤,你到底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从你朝我笑的那一刻开始”


七年之痒,我们还是朋友,十年之约,我们已是爱人。


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

是旧旧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旧旧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