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一切刚刚好(7)

从婚后去国际比赛开始写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请连接6来看~

——

怎么,最近闲的没事干了?

他满含着笑意(威胁)朝南威走过去

不不,可忙了,嫂子你坐

南威看着韩商言那威胁的表情,忙将他的注意力转到了佟年身上

哦,好,谢谢

她向他笑了笑就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饿了吗?要不要去吃点饭

gun神又温柔的问小孩到,语气与刚刚和南威说话的口气截然不同

不用了,我最近都胖了,我准备要,不吃饭了

小孩嘟了嘟嘴又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肉

哪里有,肉肉的可爱,乖,要乖乖的按时吃饭

他摸了摸小孩的头,才站起来看了一眼旁边一脸嫌弃样看着他的南威

有事?

他眯了眯眼睛看着他

都老男人了,还这么腻歪

他撇了他一眼,又不屑的切了一声

我老公哪里是老男人!

原本坐在一旁的小孩听到有人嫌弃gun神是老男人时立马站起反驳到

老婆,他还嫌弃我丑

gun神委屈的走过去靠在小孩头上委屈巴巴地说到

我老公最帅了!!

她骄傲的喊了一声,只剩下一脸懵逼的南威看着她和韩商言

南威内心"我什么时候说过韩商言丑?〃

看到没,我有老婆撑腰!

他傲娇的抬起头看着南威

南威"疯了,疯了,一切都疯了!特别是韩商言"

我觉得我最近已经懒出境界了!

大粗文的事估计又要缓一缓了

评论(1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