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一切刚刚好(8)

从婚后去国际比赛开始写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不建议单独食用

——

南威哀怨的看了一眼韩商言,

"韩商言真是自从有了老婆,连脸都不要了〃

他小声的嘀咕了几句,才开口问道

"一起吃饭吧。"

说罢,又瞪了一眼韩商言

而我们的gun神却只想和小孩粘在一起,完美的忽视了那个白眼,却对吃饭有点兴趣

餐厅真是是个秀恩爱的好地方

〃那走吧〃

他牵起了小孩的手,将手揣在了口袋里,像餐厅走去

"你去和你朋友聊吧,我跟在你们后面就行了〃

小孩看了一眼落在后面的南威对gun神说到

"那我去了,你不要走丢哦,跟着我们〃

他不放心的看了小孩一眼,便将后面的南威拉了过来

"诶呦,终于想起我了啊,gun神〃

他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说到

"我家小孩叫我来找你的〃

gun神笑了笑,又往他心中补了一刀

"哼,三句不离你家小孩,不对啊,你什么时候有小孩了〃?

他吃惊的望了他一会才收起了那惊掉的下巴

"我老婆〃

gun神骄傲的说,脸上的爱意都快溢了出来

"啧啧,也不知道人家女孩子看上了你什么〃

南威半嫌弃地看着韩商言,又遗憾的摇了摇头

"到了"

gun神挑了个离草莓蛋糕近的地方坐了下来

"想吃啥"

他挑了挑眉,站了起来,像前面的自助餐进攻

"草莓蛋糕!〃

小孩用眼睛巡视了一圈,才指着前面的草莓蛋糕喊到

"好,你就乖乖的坐着等着吃饭〃

他拉着南威起身,像草莓蛋糕走去

"诶,那不是年年吗?〃

韩爷爷指着在看着韩商言夹菜而犯花痴的年年对年年妈说到

"诶,真的诶,我去找找他〃

年年妈站起身来像年年走去


——手动分割——

期待建议

提个小主意~

大家阔以不阔以在评论和点赞区活跃一点(捂脸)

最后,破300粉丝了,耐你们~

评论(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