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郑辉的作死


最近乐爱于虐郑辉和周珊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可单独食用

——

最近kk的比赛总是一场接着一场的,而小孩回宿舍的次数也变得屈指可数,于是韩太太便和韩商言讨论了一下,准备住到kk

而搬行李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事情

"老公,我进去整理下行李就出来〃

小孩亲了一下韩商言便跑了进去,只留下韩商言在门口幸福的偷笑

"诶,小伙子,你是年年的老公?〃

宿管阿姨因为年年平时的嘴甜就记住她,也忍不住八卦了起来

"嗯〃

韩商言应了一声又忍不住的扬起了嘴角

"那小伙子,你可要看好了,年年可优秀了!对了今天有一个男孩说要找年年你赶紧去看看吧〃

阿姨一说起年年就像妈妈说起自家的女儿一样,滔滔不绝

"好,谢谢阿姨〃

韩商言皱了一下眉头便像年年宿舍走去,准是那挖墙脚的又来了

他走到门口听着里面刚刚开始的谈话

"年年,我们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郑辉站在桌子前,皱着眉头问道

嗯,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

小孩毫不犹豫答到

不就是因为钱吗?我也可以赚好多的钱

小孩无语的摇了摇头

我们不合适,你走吧

郑辉还依然站在那,没有离开的迹象

年年~

韩商言打开了门,温柔的看着里面的年年

你怎么来了,不是叫你在门口等吗?

小孩挂在了gun神的身上,眼角的笑意也流了出来

不放心你啊

他轻轻的吻了一下小孩,便绕过了郑辉走到小孩的床前

好啦,下来,整理行李,等一下就搬到kk

他摸了摸小孩的头,又一边将小孩放到了床上

郑辉气的握紧了拳头走出了门还不忘喊了一声

我是不会放弃的

而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直到晚饭

郑辉以为有佟年妈妈的喜爱便可以得到佟年,于是拉着妈妈来到了佟年家中

"爸妈,我们回来了〃

小孩牵着韩商言回到了家,一眼就看见了沙发上的郑辉和他的妈妈

他们特地来感谢我们的

佟爸爸解释到

"哦哦〃

小孩应到,便拉着韩商言坐到了沙发上

"诶,小韩这次见到我要叫我什么了?〃

"爸〃

gun神顿了顿才喊了出来

"诶〃

佟爸爸心中一阵激动,毕竟白菜供出去了,还供了一只好猪

"佟年,你们……

郑辉不敢相信的看着佟年

"哦,对了,忘记和你说了,我们结婚了〃

佟年幸福的看着韩商言,又看了一眼郑辉

"诶,年年和小韩回来了呀〃

买菜回来的佟妈妈看着年年欣慰的说到

"妈,您回来啦〃

韩商言说到,便顺手的将菜提进了厨房

〃诶,好孩子,年年给我看一下你们的结婚证〃

佟年妈激动的说到

"哦哦,这〃

佟年拿了出来

照片上的韩商言一脸痴汉的看着佟年,这让佟妈妈十分高兴

"好!我去做饭了〃

佟妈妈走进了厨房,而那边的韩商言则已经开始做饭了

"我们先回去了〃

郑辉失落的拉着妈妈走了出去

〃耶!"

佟年在心中欢呼了一声

欢迎建议

也欢迎大家在点赞和评论区活跃一点

耐你们~



评论(26)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