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郑辉的作死(下)


最近乐爱于虐郑辉和周珊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不建议单独食用

——

经历了上次事情后不怕死的郑辉依旧没有放弃,依然在撬墙角的路上越走越远

"老公~郑辉邀我看电影怎么办?〃

小孩吊在韩商言身上,拿着郑辉给她发的短信问到

"去啊,为什么不去?〃

gun神看了一眼短信又看了一眼小孩,想了想便答应了下来

"吃醋了?〃

小孩小心翼翼的问到

"没,要去赶紧去,别等我反悔了〃

他拍了拍小孩的头,又指了指门

小孩呆呆的点了点头,便走了出去

"怎么今天怎么好讲话〃

她嘀咕了一句便像路边走去

"等等〃

gun神的声音从后面响了起来

小孩转过身去,一下子蹦到韩商言的身上

"反悔了?〃

小孩笑着问到还亲了一下gun神

"没有,我也要出去,正好送你〃

他挥了挥手中的车钥匙

"哦……〃

小孩失落的从他身上下来,脑海中一直回想亚亚的话

当一个男人不关心你和其他男人的关系时,就是不爱你了

她跟在他后面后面,踢着脚下的石头

嘀咕到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gun神自然知道后面的小孩在想些什么,他转过身去,抱住正在胡思乱想的小孩

"乖,我等一下去找你~还有不许和郑辉有身体接触!〃

他想了想又气愤的补充了一句

"好~〃

小孩这才高高兴兴的跳上了车

"老公~等我回来给你讲剧情欧~〃

小孩捧着gun神的脸,还不住的又亲了一口

"不用啦,我也要去看电影〃

他摸了摸小孩的头,又吻了一口,才说到

"那你也要和我一起看吗?〃

小孩傻傻的问到,满脸的期待都要将韩商言给淹没了

"嗯,对呀〃

他点了点头便拉着佟年下了车

"佟年〃

郑辉的声音在电影院门口响起,看来为了等佟年也废了不少心思

"诶,郑辉〃

小孩拉着韩商言的手走了过去

"你来干嘛?〃

郑辉不满的看了韩商言一眼,又满面笑容的看向了佟年

"看老婆〃

他瞟了他一眼,轻轻的吐出了这三个字,并把老婆这个音加重了许多

"呵,有本事我们公平竞争〃

他在韩商言威胁的目光中,红着脸憋出来这句话

"哦~竞争?可貌似法律不允许吧,这可会给我家佟年带来重婚罪的〃

他假装思考了一会才说了出来,并在说我家佟年时,温柔的看着小孩

"那个……电影要开始了〃

小孩捅了捅gun神,又指了指电影票

"好,我们先去那拿吃的〃

他看着小孩,并搂着小孩向爆米花走去

"哇,老公,真棒!〃

小孩又亲了一下gun神,把一旁想来搭讪的小姐姐们看的十分眼红,而这一切也被郑辉尽收眼底

拿完爆米花的小孩才想起了在后面的郑辉,忙挣开了韩商言的手,客套的去后面提醒了一下郑辉

"学长,要开始了,走吧〃

她拍了拍正在发愣的郑辉

"谢谢〃

郑辉将他的手伸向了佟年,试图牵住她的手,却被小孩巧妙的躲了开

小孩又催促了一句便走到gun神背后,来了一个八爪鱼的抱法,使gun神担心的不行

而郑辉则一直在找机会去找佟年讲话

"年年,我们的座位在第10排,你记得看好座位〃

他对着挂在韩商言身上的佟年说到

"好,谢谢〃

小孩从gun神身上跳了下来,开始寻找第10排

"宝宝,在这〃

韩商言拉了拉佟年的手,并将她带她的座位上,而自己则就在她一旁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佟年,看完电影后我们去吃饭吧〃

郑辉凑到她前面,问到

"不了吧〃

佟年下意识的将脸向后退了退

"我等一下要和我老婆去外面吃饭〃

韩商言将手挡在他们的中间,霸道的说到,醋意满满

郑辉不理他,继续看着佟年

"对啊,等一下我们要去吃饭,你也要去吗?〃

佟年眨了眨眼睛问道

"不用了〃

郑辉失落的转过身,看向了屏幕

而接下来几次郑辉想去找佟年搭话,都被韩商言的看电影别讲话回绝了

郑辉知道这一次他彻底的输了……

并输的很透彻

本来只想写一章不想写下的~

结果发现自己实在太讨厌郑辉了,实在忍不住的想虐他

另外

欢迎建议

也欢迎点赞,评论

喜欢记得关注哦~

评论(34)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