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后来的我们(下)


 

第一次写虐文


 

欢迎建议


 

不建议单独食用


 

——


 

她理了理头发,用墨镜挡住了她那哭的发红的眼睛,才去kk找韩商言


 

"大……嫂……〃


 

kk的队员队员诧异的看着许久没来的佟年,许久才说了出来


 

"别叫我大嫂了,以后你们的大嫂就是别人了……〃


 

她憋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看着下面惊讶的队员,转过身去向韩商言房间走去


 

"这……大嫂什么意思?〃


 

小呆萌看着上面远去的佟年,小声的问到


 

"不知道〃


 

其他队友耸了耸肩,又指了指上面的老大


 

〃估计是彻底崩了吧……"


 

楼上——


 

"韩商言?我……〃


 

佟年一上去就看到了拿着花的韩商言


 

"我是不是打搅你们了〃


 

佟年低着头,准备走出办公室


 

"等等,谁和你说他们大嫂要换人的?〃


 

韩商言一把抱住了佟年,将头低在佟年发梢上嗡嗡的说到,并将花塞到了她的怀里


 

 

"韩商言,你放开我!你是要结婚的人了。〃


 

佟年用力的推开了韩商言,熟不知她的话中带着哭腔


 

"我先走了〃


 

小孩黯然的推开了门,向前走去


 

"年年,我没有去相亲……〃


 

他将佟年靠在墙上,温柔的开口道,这种语气在他失去佟年后就没有出现过


 

佟年不敢相信的看着他,眼泪终于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韩商言!你又骗我。〃


 

她将一个人蜷缩在一起,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不哭了……我心疼〃


 

他用手将她的眼泪擦了擦,抱住了她,在她耳边轻轻的问到


 

"那么请问佟年小朋友愿意当我未来的新娘吗?〃


 

"愿意!〃


 

她抱住了他,冲他笑了起来



 

还好,我的小孩又回来了


 

欢迎建议


 

也欢迎点赞和评论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