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佟年表姐花式作死(合集)



 

刚虐完郑辉,周珊的我又来了~


 

这次来虐虐小孩那些作死的的亲戚


 

——


 

【佟年的表姐和她那妈妈来kk了,还自称是大嫂】


 

吴白躲在会议室里向正在游乐场玩的韩商言汇报到


 

【好】



 

韩商言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继续和小孩吃着冰淇淋


 

【老婆,你那表姐来kk了】


 

韩商言小心翼翼的开口道,眼睛则温柔的看着小孩


 

【唔,她来干什么?】


 

小孩咬了一口冰淇淋,缓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


 

【估计是后悔了,来kk还自称是他们的大嫂】


 

韩商言皱了一下眉头又补充到


 

【对了,你大姑也来了】


 

小孩嘟起了嘴,将韩商言拉了起来,向大门走去


 

【哼,小猪猪只能是我的】


 

说完又揉了揉韩商言的头发


 

——kk里


 

【老大来了!】


 

小demo冲进了招待室喊到


 

【哦~商言来了啊】


 

佟年的表姐娇滴滴的说到,使在场的人直犯恶心


 

【我们回来啦~】


 

佟年一蹦一跳的拉着韩商言走进了招待室,看着kk的队员稀奇的问到


 

【诶,你们怎么没有训练?不怕你们老大抽你们?】


 

说完还生动的比了一下动作


 

【你们一个个都这么闲是吗?】



 

韩商言从佟年后面走了进来,又摸了摸小孩的脑袋


 

kk的队员一下子跑了开,只留下了一句大嫂威武来灭他们老大的火气


 

【呦~佟年,你也在呀】


 

佟年表姐酸溜溜的说到


 

【对呀,刚刚从外面回来】


 

说完又看了韩商言一眼


 

【咳,佟年啊,你和韩商言岁数差太大了】


 

佟年的大姑说到,不怀好意的看了一眼佟年,又欣赏的看了一眼韩商言,满脑子都是刚刚吴白向他们kk介绍的话


 

【kk的总部在挪威,这是中国分部,每年都有许多收益】


 

而年年的表姐要是和韩商言在一起了,那他们的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年年的大姑美滋滋的想着,不禁扬起了嘴角


 

【是差挺多的……】


 

年年看了一眼她的表姐,又补充了一句


 

【对了,这还要感谢一下表姐呢,要不是当时表姐放弃了gun神,又哪里会有我家的小毛驴呢?】


 

说罢又笑着看像了韩商言那宠溺的眼神


 

【不,不,我永远都是你的小毛驴】


 

gun神摸了摸小孩的头发,又亲了亲小孩的额头到


 

(2)


 

【啧啧,大庭广众下就这么放肆,也不怕别人说呢】


 

大姑斜着眼看着他们说到,又看了一眼年年的表姐补充到


 

【还是我们家的懂事】


 

小孩不禁握着韩商言的手都紧了几分,皱了皱眉头,眼神不屑的瞟了大姑几眼,便冷笑了一声,说道


 

【你女儿懂事?怕是在您家这垃圾堆待久了吧,来抢别人的老公了?】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小孩的大姑气的脸颊发红


 

【我来】



 

gun神在小孩耳边轻轻的说到,又冲小孩笑了笑,使小孩安心了不少



 

【我家小孩懂不懂事我知道就好了,就不劳驾您费心了,您还是管好自己的女儿吧,别到处去招惹人,小心被打】



 

韩商言看着年年的大姑一字一字的说到,又撇了一眼年年的表姐



 

【哎呦,年年怎么这么不懂事呢?你也不知道要管管她,都成什么样了,一直宠着会宠坏的呢】



 

小孩的表姐装作善解人意的样子说到



 

【我家小孩我来担待】



 

gun神低沉的嗓音使小孩又沦陷了起来,她冲他甜甜的一笑,将头伸过去亲了一下他,又用胜利者的姿态看向了她的表姐



 

【切,真是不避嫌】




 

年年大姑有些尴尬的说了一声便起身拉着年年的表姐准备走人


 

而后面的童颜夫妇看着他们的囧态不禁相视一笑


 

(3)


 

【年年,妈叫我们晚上回家吃饭,说是你那大姑回来】


 

gun神敲这屏幕对小孩说到


 

【她来干嘛?上次被虐的还不够惨吗?】


 

小孩无语的摇了摇头,讽刺的说到


 

【估计是喜欢被虐吧】


 

【也是有道理哦】


 

小孩与gun神相似一笑


 

——晚上年年家


 

【呦,年年来了~也不叫一下大姑,真没礼貌】


 

大姑讽刺的说到,明里暗里都在骂年年没教养


 

【我老婆在怎么样也比你们家的胡月娇好多了】


 

gun神看了她一眼,便搂着年年的腰走进了厨房向爸妈问好


 

【爸妈,我们来了】


 

小孩跳了过去,激动的扑到了年年妈妈的身上


 

【就几天没见至于吗?】


 

年年妈妈嫌弃地看了她一眼,便转身去找韩商言,韩商言看着小孩这失宠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你再笑!】


 

小孩气愤的说到,还捂住了韩商言的嘴


 

【人家小韩老实你就欺负人家啊!】


 

年年妈从后面走过来拍了一下年年的肩膀说到


 

【哦……真老实】


 

(4)


 

【你和年年大姑有什么过节吗?】


 

佟年妈妈将韩商言悄悄拉到一旁问到


 

【是有,上次她带年年表姐来kk劝我们离婚,和胡月娇在一起】


 

gun神想了想便将这件事告诉了年年妈


 

【真不要脸……】


 

刚刚还在想怎么缓解他们关系的年年妈立马变脸,因为怕韩商言因为亲戚这层关系而不狠狠怼年年大姑的年年妈还补充了一句


 

【好好怼怼她,不用担心什么亲戚关系】


 

gun神听完才放下了心,冲年年妈笑了笑,比了个ok的手势便拉着年年进了客厅


 

【商言来啦~】


 

胡月娇还是一如既往用恶心的语气对韩商言说到


 

【嗯】


 

韩商言应了一声便宠溺的看着小孩,拉着她坐了下来


 

【吃水果吗?】


 

gun神为小孩剥了个水果送到小孩嘴边


 

【好吃】


 

小孩将头微微一伸将葡萄吃进了空中


 

【年年这么大了还要人喂啊,真不害臊】


 

胡月娇酸酸的说到,眼神却紧盯着gun神


 

【对啊,我老婆有人疼】


 

gun神用纸擦了擦小孩的嘴边回到,言外之意便是年年有人疼,你没有


 

【不知道的人呐还以为你们有奸情呢】


 

胡月娇装作不在意的说到,眼神却紧瞟着gun神


 

【那就给他看我们的结婚证,不过,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会像锅巴一样黏着我们的,是吧?】


 

gun神好似是回答这她的问题实际是在骂胡月娇没脑子


 

【我同意】


 

小孩跟他对视了一眼笑着附和到


 

(5)


 

【呵呵……你们感情真好啊】


 

佟年表姐见接不上话便干笑一声说到


 

【那是,毕竟我们我们的感情才不会被哪些阿猫阿狗破坏呢】


 

佟年的话很明显,胡月娇是那些来搞破坏阿毛阿狗


 

【是,是】


 

胡月娇尴尬的应了一下便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将手机放到了桌上对韩商言说到


 

【我们要不留个电话吧,这样以后联系方便一点】


 

说完又用爱慕的眼神看着韩商言


 

【不用了,我手机里只留我老婆的电话就行了,你要是有什么事直接和年年说,让她告诉我,也方便我们增进感情】


 

说罢又摸了摸小孩的头


 

【这不好吧,多麻烦】


 

胡月娇不依不饶的挽留到


 

【我觉得挺好的,不然我手机有其他女的电话我老婆会吃醋】


 

韩商言依旧玩着小孩的头发,头也不抬的回到


 

【你们怎么这样呢?留个亲戚电话也不行,你们这是看不起我们啊】


 

年年的姑姑出声说到,有回过头想了想,毕竟这样对她心中"未来女婿"说话有些不妥当又连忙补充了一句


 

【年年,你应该不会连商言存你表姐的电话都管吧】


 

语气好的似乎刚刚生气的不是她一样


 

【嗯……】


 

年年装作很为难的样子,又说到


 

【可是家规没必要因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人改啊】


 

说完又骄傲的看了一眼韩商言


 

【不是……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呢】


 

年年的姑姑有些生气的说到


 

(6)


 

[姑姑,我们只是也回答你们的问题而已,怎么就生气了呢?]


 

小孩委屈的看着姑姑,又在暗中轻轻的捏了一下gun神的手


 

[你这孩子怎么这样,你刚刚还不是在讽刺你姐姐是什么阿猫阿狗]


 

年年大姑有些着急


 

[哪敢啊,表姐可是长辈呢,可您要是这样对号入座那我们也不敢阻拦]


 

小孩也学乖了,学会拐弯抹角的骂胡月娇和大姑


 

[你……]


 

大姑气的说不出话来,只好瞪了小孩一眼,又满脸笑容的看着韩商言


 

[商言,年年这样你会不会很累啊,要是我我才不会呢]


 

胡月娇娇滴滴的说到,语气十分恶心


 

[没事,不用想,我老婆也不可能是你]


 

gun神玩着手中的茶杯说


 

[那是……那是……]


 

胡月娇脸色很不好的坐在一边,也没接上话,吃着小孩和gun神狗粮


 

[我们先走了,不留着吃饭了]


 

大姑拉着不情愿起来的胡月娇走了出去


 

而小孩和gun神互看了一眼


 

计划成功✅


 

                         ——end




 

最近要开学了有点忙,今天就做了个小合集,明天码虐郑辉文~


 

谢谢支持~


评论(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