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论坛篇;论别人家的男朋友(二)


 

军训失踪人口回归了~


 

不建议单独食用


 

——


 

38L


 

啊啊啊啊啊,短片开始了!


 

39L


 

激动啊


 

40L


 

+1


 

41L


 

童颜好甜!大爱童颜!


 

42L


 

求文字翻译啊!


 

43L雷锋


 

文字翻译来了~


 

早上


 

[小孩,起床了]


 

gun神温柔的拍了拍鱿鱼大大的肩膀,又把她轻轻抱了起来(啊啊啊,gun神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不要~老公~在睡一会]


 

此处配上鱿鱼大大撒娇的语气,和我吃狗粮的声音


 

[10点了,乖,起来吧]


 

gun神顺了顺小孩的头发,温柔的哄到(啊啊啊,这该死的温柔)


 

[什么?10点了!那不是开始拍摄了吗?]


 

鱿鱼大大立马清醒,看着旁边摄像师的一脸姨妈笑,羞红了脸


 

[韩商言!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我很早就叫你了,你不起来的]


 

gun神委屈巴巴的说到(嗯,gun神妻管严,验证完毕)


 

[唔,抱抱]


 

鱿鱼大大听到gun神的撒娇语气也开始一起撒娇(嗷,撒娇夫妇!)


 

[好,我们去洗漱]


 

gun神把小孩抱起像卫生间走去(啊,放下我的鱿鱼大大!)


 

[来,刷牙]


 

gun神把牙刷递给刚睡醒还懵懵的鱿鱼大大


 

[你帮我~]


 

[来,啊~张嘴]


 

gun神帮鱿鱼大大刷完牙后又把她公主抱抱到了餐桌旁的椅子上(公主抱!圈起来,要考的!)


 

[老公,你今天有什么安排?]


 

[没什么安排,你想去哪?]


 

[迪士尼~]


 

[好,那你先乖乖吃完饭]


 

gun神看着小孩说到(又是这该死的魅力)


 

怎么纪录片第一集只有15分钟!投诉!


 

呜呜,妈妈,有人给我强行吃狗粮!(来自单身狗的呐喊)


 

44L


 

哈哈哈哈,楼上好可爱!


 

45L


 

嗷!单身狗的呐喊


 

46L


 

童颜也太甜了吧,呜呜


 

47L


 

gun神对鱿鱼大大好温柔啊


 

48L


 

抱走鱿鱼大大


 

49L


 

不行鱿鱼大大是我的!


 

50L


 

啊啊啊啊啊,甜死了


 

尝试一下这种风格的文,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接受


 

期待意见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