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一切刚刚好(5)

从婚后去国际比赛开始写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

另一边;

"这几天就要麻烦你们了〃

她和他拉着行李箱向在机场门口等候的人说到

"哪里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都是一家人了,你们来不也是为了他嘛,我们还要感谢你们呢,也算对他那死去的爸爸有个交代了〃

那边的女的有些激动说

"是,是,年年一转眼也这么大了,都结婚了"

"对啊,时间过得好快,那时他也才10岁,现在都这么大了"

她又感叹到

诶,他们没过来吗?

她伸了伸脖子看向大门问道

"小白应该快到了,我没和年年她们说,准备给她们给惊喜〃

那边的爷爷从早上接到电话后就笑的合不拢嘴

——分割线——

"老婆,等等我带你去参观一下kk总部吧〃

韩商言将头埋在她的怀里说到,活生生一个巨型泰迪

好啊,正好让我看看那里有没有你的桃花

她笑了一声,用手戳了戳他的脸

绝对没有,老婆你要相信我

他搂了搂她的腰,在她的怀里看着她,眼神十分委屈

那是,毕竟你不近女色麻~

她说完骄傲了看了她一眼,心里默默的板回着之前那些吵架(打情骂俏)时输的分数

哦~我不近女色?昨天晚上还没体验够吗?

他低沉的嗓音在她耳朵边说着,弄着她的耳朵酥酥的

够了

她愣了一下,吓得连忙拒绝,昨天的他像一只饿虎,紧咬着自己的猎物不放手,以至于到今天她的
 腰还在痛

好啦,不害羞了,乖

他看着她的样子,嘴角又上扬了起来

我感觉我上一章都剧透的差不多了

本来还想设点悬念,结果发现根本设不起来

期待建议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