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夫妇】坑周珊计划(一)




 

最近乐爱于虐郑辉和周珊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可单独食用


 

——


 

最近周珊还一直缠着韩商言,不是看电影,就是吃饭,而做为要让老婆放心的好老公——韩商言,想出了一个绝佳的办法


 

"晚上一起看电影吧〃


 

韩商言拿出了手机找到了备注是让年年不放心的周珊,给她发了过去


 

"好呀!〃


 

周珊几乎是秒回,在她看来韩商言一定会抛弃小孩,和她在一起的


 

而另一边的佟年和韩商言看着屏幕上周珊的回答,笑成了一团


 

计划的第一步完成✅


 

"老公~我是不是要打扮一下去见情敌〃


 

小孩毛绒绒的脑袋靠在韩商言的肩上,十分可爱


 

"不用,你在我眼里就是最美的"


 

自从有了佟年,老男人也越来越会撩了


 

"那我去换一下衣服我们就出去吧〃


 

小孩靠在老男人的怀里,蹭了蹭便站了起来


 

——电影院里


 

"商言,你来啦〃


 

周珊看到从车上下来的韩商言便迎了过去,手还挽住了韩商言,竟有种宣誓主权的意思


 

韩商言嫌弃地看了一眼这个老女人,便走到副驾驶,用手挡住了小孩的头,以免小孩的头撞到门框


 

小孩朝他笑了笑,手自然的牵起了他的手


 

周珊看着两人自然的互动,不禁握紧了拳头


 

"诶,姐姐好久不见啊〃


 

小孩朝周珊笑了笑,并把姐姐这个音加重了许多,强调了周珊的老


 

"年年你也来了啊〃


 

周珊笑着,笑容十分勉强


 

"对啊,刚好我今天没事,就来陪陪我家那位〃


 

说完又转了一下头,对上了韩商言那宠溺的眼神


 

"年年,你不觉得你们年纪差太多了吗?〃


 

周珊主动进攻问到


 

"是有点……〃


 

小孩装作为难的的样子,这使周珊十分高兴


 

"可是我家小毛驴就喜欢年轻的,不喜欢老的,是吧,小毛驴?〃


 

小孩看着gun神问到


 

"不对,我只喜欢你〃


 

gun神轻轻的吻了一下小孩的额头说到


 

看到没?


 

小孩骄傲的抬起了头,看向了那个老女人


 

计划第二步完成✅


 

期待建议


 

也期待大家在点赞区和评论区活跃一点~


 

碎碎念;


 

今天班主任和段长来家访了


 

在家访时无比紧张的我……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