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一切刚刚好(完)


 

做了一个小合集


 

从婚后去国际比赛开始写


 

文笔差,欢迎大神指导


 

——


 

(1)


 

老婆,你要不要吃点零食?


 

韩商言指着餐桌上的零食,看着佟年说到,眼神却温柔的让人沦陷


 

好呀,有我最爱吃的草莓~爱你哟


 

小孩幸福的笑着,身体轻轻的往韩商言靠着,突然,吧的一下亲上了韩商言


 

又占我便宜


 

韩商言笑着说到,温柔却早已溢出了眼角


 

还不忘补充了一句,"谢谢老婆〃


 

"唉,真是在哪都能吃到狗粮……〃


 

grunt轻轻的摇了一下头,并将凑过去的头往后缩了缩


 

可不是嘛?自从大嫂来了,老大也像个人了


 

其他队友感叹到


 

怎么?我以前现在不是人?连现在也只是像个人?


 

韩商言转过头去,皱着眉头质问到


 

好啦,不要生气啦,他们也只是开个玩笑嘛,乖


 

小孩用哄孩子的语气对着韩商言说到


 

这次先放过你们


 

韩商言瞪了他们一眼变转过头去,又亲了佟年一下


 

而小孩却还在因为他刚刚幼稚的表现狂笑不以


 

怎么还笑?


 

韩商言不满的说到,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


 

觉得你很可爱呀


 

小孩将头蹭在韩商言的外套里,用撒娇的语气说到


 

谁可爱?


 

韩商言将头靠在小孩头上说到


 

韩……老公


 

小孩说完后便害羞的用外套将自己的脸遮了起来


 

乖,老婆


 

(2)


 

老婆,你要不要靠着我睡觉?


 

韩商言看着用外套遮住头的小孩,小心翼翼的说到


 

好~


 

小孩的声音软绵绵的说到,说完便一头栽倒在了韩商言的肩上


 

他低下头,抚摸着小孩的脸


 

嗯……软软的,真可爱


 

别动


 

小孩不知做了什么梦,用软软的声音说了一声,便安静了下来,睡了过去


 

嫂子,你……


 

demo的话还没说完,便被韩商言瞪了回去


 

没看到你嫂子在睡觉吗?


 

韩商言轻轻的说到,眼神依旧停留在小孩的身上


 

看到了


 

demo低下头委屈的说到


 

那还不回去?


 

demo又成功的收获了韩商言的一个白眼(示例;🙄)


 

队长叫我和你说要下飞机了


 

demo说完便带着几个白眼落荒而逃


 

要下飞机了?那抱着吧


 

韩商言自言自语的说到


 

——


 

来,到这里集合


 

小米喊到


 

来了


 

kk队员齐声说到,眼神却紧盯着韩商言怀里正睡得正香的大嫂


 

看什么看,没见过自家老婆睡觉啊?


 

gun神皱着眉头不满的说


 

kk内心;还真没看过……像大嫂这样的老婆是国家发的吗?


 

(3)


 



 

小孩又往韩商言的怀里蹭了蹭,似乎在迷恋她的温度似的


 



 

他轻轻说了一声,抱着她的手也不经加重了些力度


 

你说老大现在怎么这么肉麻了?


 

还不是因为大嫂麻~


 

爱情的力量啊,感谢大嫂拯救了我们


 

老公


 

小孩软绵绵的说到


 

诶,起床了呀


 

刚刚还凶巴巴的韩商言听到这句老公便心情大好,语气也随着嘴唇自然的上挑


 

在我怀里再睡一会吧


 

他拍了拍小孩的背,用哄小孩的语气说到


 

小孩揉了揉眼睛,又亲了韩商言一口后才开口到


 

不要了,老公抱抱


 

好,抱抱,乖,老婆


 

韩商言的嘴角早已上扬到天上了,眼神却在小孩的身上停着


 

老大现在真是越来越不顾及我们这种单身狗的难受了,啧啧


 

小孩转了一下头看向声音的来源才发现kk的所有队员都用暧昧的眼神看着她,一脸我懂的表情,她害羞的将头缩在了韩商言的外套里,又用头蹭了蹭


 

韩商言笑了笑,还不忘打趣一句,真是一个害羞的小孩


 

她的脸更加通红了


 

一个个都很闲吗?


 

他又恢复了平时严肃的样子,瞪了一眼kk的队员,转身便抱着小孩上了车


 

诶,收敛一点,你平时的威严呢?


 

小米提醒到


 

切,你们这种没老婆的就没办法体会我这种感受


 

韩商言傲娇的说到,眼角还流露着自豪


 

老婆~我越来越爱你了


 

我也是,爱你哟


 

mua


 

(4)


 

另一边;


 

"这几天就要麻烦你们了〃


 

她和他拉着行李箱向在机场门口等候的人说到


 

"哪里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都是一家人了,你们来不也是为了他嘛,我们还要感谢你们呢,也算对他那死去的爸爸有个交代了〃


 

那边的女的有些激动说


 

"是,是,年年一转眼也这么大了,都结婚了"


 

"对啊,时间过得好快,那时他也才10岁,现在都这么大了"


 

她又感叹到


 

诶,他们没过来吗?


 

她伸了伸脖子看向大门问道


 

"小白应该快到了,我没和年年她们说,准备给她们给惊喜〃


 

那边的爷爷从早上接到电话后就笑的合不拢嘴


 

——分割线——


 

"老婆,等等我带你去参观一下kk总部吧〃


 

韩商言将头埋在她的怀里说到,活生生一个巨型泰迪


 

好啊,正好让我看看那里有没有你的桃花


 

她笑了一声,用手戳了戳他的脸


 

绝对没有,老婆你要相信我


 

他搂了搂她的腰,在她的怀里看着她,眼神十分委屈


 

那是,毕竟你不近女色麻~


 

她说完骄傲了看了她一眼,心里默默的板回着之前那些吵架(打情骂俏)时输的分数


 

哦~我不近女色?昨天晚上还没体验够吗?


 

他低沉的嗓音在她耳朵边说着,弄着她的耳朵酥酥的


 

够了


 

她愣了一下,吓得连忙拒绝,昨天的他像一只饿虎,紧咬着自己的猎物不放手,以至于今天她的腰还在痛


 

好啦,不害羞了,乖


 

他看着她的样子,嘴角又上扬了起来


 

(5)


 

老大,到了


 

Demo又一次被推了出来去叫老大下车


 




 

他应了一声,便看着小孩,寻求她的意见


 

走吧~


 

小孩挣扎了几下才从gun神的怀里挣脱了出来


 

来来来,我们先去总部来开个会


 

小米及时的叫走了这群在看热闹的小孩



 

等那群小孩都走光了,gun神才开口



 

走吧,去看看我总部的那些老朋友



 




 

她乖巧的站起来,跟在他的后面


 

手给我


 

gun神又回头看了一眼小孩,拉起来她的手


 

司机内心;怎么还不走?狗粮都要吃饱了


 

走~


 

他宠溺的拉着一蹦一跳的小孩走进了kk总部



 

老公,这是啥?


 

小孩对里面的东西都十分的好奇,一路上都问不停


 

而gun神,则就在一路上忙着为她解答疑问了


 

里面的人所惊讶的点并不是gun神旁边小孩,而是gun神的眉头解开了!而且还笑得无比灿烂


 

好啦,到了,走吧


 

他低头吻住了小孩那不停絮絮叨叨的小嘴,又摸了摸小孩的头,才带她进南威的办公室


 

呦,gun神今天有空来?




 

南威抬起头便看到了韩商言,而却忽视了一旁的小孩


 

带你见见我老婆



 

gun神脸上看着小孩的笑容逐渐加深,爱意都写在了眉间


 

哇,嫂子!久仰大名啊,你竟然收了我们的gun神,为了表达谢意,我决定等一下给你讲韩商言的囧事!


 

南威挑衅的看了一眼韩商言对小孩说


 

南威!来,我们来聊聊~



 

他勾了勾手朝南威走去


 

(6)


 

怎么,最近闲的没事干了?


 

他满含着笑意(威胁)朝南威走过去


 

不不,可忙了,嫂子你坐


 

南威看着韩商言那威胁的表情,忙将他的注意力转到了佟年身上


 

哦,好,谢谢


 

她向他笑了笑就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饿了吗?要不要去吃点饭


 

gun神又温柔的问小孩到,语气与刚刚和南威说话的口气截然不同


 

不用了,我最近都胖了,我准备要,不吃饭了


 

小孩嘟了嘟嘴又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肉


 

哪里有,肉肉的可爱,乖,要乖乖的按时吃饭


 

他摸了摸小孩的头,才站起来看了一眼旁边一脸嫌弃样看着他的南威


 

有事?


 

他眯了眯眼睛看着他


 

都老男人了,还这么腻歪


 

他撇了他一眼,又不屑的切了一声


 

我老公哪里是老男人!


 

原本坐在一旁的小孩听到有人嫌弃gun神是老男人时立马站起反驳到


 

老婆,他还嫌弃我丑


 

gun神委屈的走过去靠在小孩头上委屈巴巴地说到


 

我老公最帅了!!


 

她骄傲的喊了一声,只剩下一脸懵逼的南威看着她和韩商言


 

南威内心"我什么时候说过韩商言丑?〃


 

看到没,我有老婆撑腰!


 

他傲娇的抬起头看着南威


 

南威"疯了,疯了,一切都疯了!特别是韩商言"


 

(7)


 

南威哀怨的看了一眼韩商言,


 

"韩商言真是自从有了老婆,连脸都不要了〃


 

他小声的嘀咕了几句,才开口问道


 

"一起吃饭吧。"


 

说罢,又瞪了一眼韩商言


 

而我们的gun神却只想和小孩粘在一起,完美的忽视了那个白眼,却对吃饭有点兴趣


 

餐厅真是是个秀恩爱的好地方


 

〃那走吧〃


 

他牵起了小孩的手,将手揣在了口袋里,像餐厅走去


 

"你去和你朋友聊吧,我跟在你们后面就行了〃


 

小孩看了一眼落在后面的南威对gun神说到


 

"那我去了,你不要走丢哦,跟着我们〃


 

他不放心的看了小孩一眼,便将后面的南威拉了过来


 

"诶呦,终于想起我了啊,gun神〃


 

他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说到


 

"我家小孩叫我来找你的〃


 

gun神笑了笑,又往他心中补了一刀


 

"哼,三句不离你家小孩,不对啊,你什么时候有小孩了〃?


 

他吃惊的望了他一会才收起了那惊掉的下巴


 

"我老婆〃


 

gun神骄傲的说,脸上的爱意都快溢了出来


 

"啧啧,也不知道人家女孩子看上了你什么〃


 

南威半嫌弃地看着韩商言,又遗憾的摇了摇头


 

"到了"


 

gun神挑了个离草莓蛋糕近的地方坐了下来


 

"想吃啥"


 

他挑了挑眉,站了起来,像前面的自助餐进攻


 

"草莓蛋糕!〃


 

小孩用眼睛巡视了一圈,才指着前面的草莓蛋糕喊到


 

"好,你就乖乖的坐着等着吃饭〃


 

他拉着南威起身,像草莓蛋糕走去


 

"诶,那不是年年吗?〃


 

韩爷爷指着在看着韩商言夹菜而犯花痴的年年对年年妈说到


 

"诶,真的诶,我去找找他〃


 

年年妈站起身来像年年走去


 

(8)

诶,别去了吧


 

佟爸爸抓住了佟妈妈的手,将她按回了座位


 

"这要给小孩一个惊喜嘛~不要这么早过去〃


 

说完又往佟妈妈碗里夹了几片菜


 

而旁边的韩商言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呀,商言,这么巧啊,你也在这〃


 

周珊走过去将手搭在韩商言的腰上,用十分亲密的语气说到


 

"你的烂桃花?〃


 

南威看了一眼周珊,悄悄对着gun神说到


 

gun神恩了一声,便朝小孩走去


 

"诶,老公,你来啦〃


 

小孩看了一眼周珊便像韩商言喊到


 

"对呀,给你拿了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


 

一见到小孩,刚刚还苦着的脸立马笑了起来,向小孩介绍着各种好吃的


 

"这个呢是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你尝尝看〃


 

说完便拿起勺子准备喂小孩吃饭


 

"介意我一起吗?"


 

周珊在一旁看着他俩恩爱的样子,气的连忙插嘴到


 

"介意〃


 

还没等小孩开口,韩商言便冷冷吐出了这两个字


 

看她那不甘心的眼神,他又补了一句话


 

"我老婆会吃醋的"


 

说完又继续开始了他的喂食


 

啊~


 

小孩很配合的张开了嘴,吃了下去


 

"好吃吗?〃


 

gun神小心翼翼的说到


 

小孩皱了皱眉头,摆出一副天然无害的样子对gun神撒娇到


 

"好吃是好吃,可是周围有一个东西,让我没有食欲〃


 

说完她还指了指旁边的垃圾,可怜兮兮的对gun神说到


 

"哦~那老公帮你赶走,乖〃


 

他朝他笑了笑,又摸了摸小孩的头才开口说到


 

"你影响我老婆的食欲了,请走开〃


 

他看着周珊一眼,又指了指门


 

看着周珊黑一下白一下的脸和远去的身影小孩不禁笑了起来


 

面对情敌就要用最狠的方法


 

                                           ——鱿小鱼


 

(9)


 

"这么高兴?嗯?〃


 

韩商言将头凑了过去温柔的对小孩说到


 

"对呀,终于赶走了你那烂桃花~"


 

小孩自豪的抬了抬头,看着gun神


 

"老婆威武〃


 

gun神笑了笑,又顺了顺小孩的毛,才将小孩按下,继续开始投喂


 

"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啊?〃


 

小孩吃着草莓蛋糕模糊不清的说到


 

"下午呀〃


 

gun神摸了摸小孩的头,宠溺的说到


 

"我要去坐家属位~〃


 

小孩一听便跳了起来,认真的说到


 

〃好,我人都是你的了~要不,我抱着你坐"


 

gun神笑了笑又摸了摸小孩的头


 

而在一旁吃着狗粮的佟年爸妈也十分的欣慰


 

女儿选对了人,她们也放下了心


 

"小韩很宠年年啊〃


 

佟年爸感叹了一句,眼中满是对韩商言的喜爱与欣赏


 

"对啊,这下放心了〃


 

佟年妈笑了笑,又夹了几片菜叶放进了碗中


 

而韩商言在连打了几个喷嚏后心中也不禁犯了下嘀咕


 

"谁在想我?〃


 

(10)


 

"怎么了,感冒了吗?〃


 

小孩担心的看着他说


 

"没呢,你老公哪有这么弱,等一下吃完饭就可以去准备比赛啦〃


 

他摸了摸小孩的头,又往小孩嘴里塞了一口蛋糕


 

"嗯嗯"


 

小孩含着奶油模糊不清的应了几声


 

"咳咳,我吃完了,你们慢慢吃,我就不打搅你们了〃


 

被忽视许久的南威开口说到


 

"嗯〃


 

gun神正沉浸在投喂的过程中毫不在意的应了一声


 

"老大!〃


 

过了一会demo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指着门口kk队的队员,示意gun神准备开始带队进场了


 

"急什么急?离我们要求的集合时间还有一分钟〃


 

gun神不满的说了一声才开始收拾桌面,不慌不忙的拉着小孩走了出去


 

"来,对于今天的比赛我要说几句话〃


 

他挥了挥手把kk队员聚集了过来


 

"我希望你们不负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可以尽力得到最好的成绩,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只有第

一名和失败,听清楚了吗?〃


 

"是,老大〃


 

kk队友齐声说到,又相互的对看了一眼


 

"大嫂!过来一起做一下我们独有的加油姿势~〃


 

他们冲一旁的佟年喊到


 

"来来〃


 

小孩也十分激动,便蹦了过去,伸出了手


 

3


 

2


 

1


 

kk必胜!


 

(11)


 

【走吧!】


 

gun神牵着小孩到座位上,并将小孩抱在了自己的怀里,方便宣誓主权


 

【今天ctf的总决赛就要拉开了序幕,希望每个队员都有精彩表现!】


 

解说员说完这句话后便宣布了比赛的对战顺序,而台下小孩的手心也紧张的直冒汗


 

另一边



 

【年年他们在那】



 

韩佳佳指着第一排的韩商言和年年说到



 

【哇,这比赛的场地很好啊】



 

年年的妈妈感慨到



 

【那是,毕竟是全国的比赛】




 

韩佳佳有些骄傲的说到



 

【那么接下来,比赛开始!】



 

解说员说完后便将场地留给了他们



 

小孩将头埋在gun神的怀里,紧张的不敢看他们比赛,只是听到解说员说的最后一句





 

【kk赢了!】



 

她才抬起头来欢呼,并被gun神抱了起来在空中转圈圈


 

而坐在后面的年爸年妈则一脸姨妈笑的看着他们


 

一切都是这么刚好


 

(12)


 

【那么我们现在让我们kk的老大——gun神,来给我们讲一下他现在的心情,以及感慨】







 

解说员激动的说到,下面的欢呼声此起彼伏,gun神朝小孩笑了笑摸了摸口袋中的小盒子走了上去,并没有因为下面的欢呼声而拒绝,并且这个环节是gun神亲自加的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很高兴,这群孩子很争气,他们圆了我多年的梦,我还要感谢我家小孩,谢谢她一直以来的支持】









 

说到这gun神有些呜咽,而小孩则在欢呼声中走上了台






 

【年年,我不懂的浪漫,但我会用我的一辈子去爱你,去宠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韩商言走到小孩前面,拉着小孩的手,单膝跪地,手中捧着一个钻戒的盒子,宠溺的看着年年






 

【我……】






 

小孩捂着脸,哭的有些说不出话,顿了一下才说出来





 

【愿意!】





 

说完便对韩商言亲了上去,一吻过后韩商言才对红着脸的小孩打趣到



 

【韩太太,戒指不要了?】




 

说完便将戒指戴到了小孩的手上



 

【韩太太余生请多多指教】



 

于是微博那天的热搜便是



 

1.gun神高调求婚


 

2.九亿少女,少男梦破碎


 

3.kk获胜



 

【碎碎念】


 

这篇小短文到这就结束了~


 

之后会写番外和虐周珊,郑辉,佟年大姑,佟年表姐之类的文


 

耐你们~





评论(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