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凡英】方大明星的百变身份


 锁死凡英

钥匙我吞了,你们随意

——

[媳妇,姑奶奶,乔姥姥,理我一下嘛~]

方一凡对着正在做报告的乔英子同学撒娇到

[等等,我先把报告写完,你自己去玩会]


乔姓同学终于开了口,亲了一下方一凡便继续沉迷于报告

而方同学接收到媳妇爱的吻后便满意的坐在一旁看自家媳妇写报告

[啧啧,谁家媳妇呀,真好看]

[她老公眼光可真好,挑了个这么可爱,聪明,漂亮的媳妇儿]


方姓同学在一旁夸着自己媳妇,顺带也夸了夸自己

[那是,也不看我是谁]


英子终于被方猴子贫的受不了,便关上了电脑,和方猴子一起贫


[那是,而且这种女生的老公也都很优秀,比如我]

方一凡一看自家媳妇儿开始理他了,便打开了自己隐藏的方猴子性格,开始夸自己和英子


[噗,别贫了,方大明星,我饿了]

英子被逗的有些脸红,忙转移话题


而接收到自家媳妇饿的方猴子则进入了家庭煮夫的角色

看着方猴子在厨房忙来忙去的背影,英子拍了下来发到了微博,配文是


方大明星百变的身份(爱心)

第一次写凡英,请多多包涵

期待建议

评论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