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凡英】相亲相爱一家人


 

锁死凡英


 

钥匙我吞了,你们随意


 

控制不住的想写

——


 

设定;


 

凡英还没对父母公开恋情,但却被父母发现了


 

微信群里


 

           相亲相爱一家人


 

乔卫东;方圆!你给我出来!你自己看你儿子干了什么事!(配上一张刚刚在楼下偷拍到的凡英吻照)


 

圆圆;诶,臭小子不错啊,四套学区房到手了@方猴子🐒


 

乔卫东;方圆!你是儿子!你要负责


 

圆圆;不是,我让他们来解释一下


 

宋老师;乔卫东!别在这捣乱!


 

乔卫东;媳妇儿~


 

方猴子🐒;那个……我和英子在一起了,叔叔阿姨你们相信我,我可以把英子照顾好的


 

猴子家的小英子;我们大一就在一起,爸妈~方猴子可会照顾人了~


 

乔卫东;@猴子家的小英子 你什么情况,还没嫁过去就不要爸妈了!快把名字改了!


 

童文洁;不错啊!英子多好!方一凡你要是敢欺负英子我跟你没完!


 

宋老师;英子,我不是反对你谈恋爱,但是你要先和我们说一声,方一凡挺好的,我同意!


 

乔卫东;不是,媳妇儿~你要坚定立场啊


 

宋老师;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乔卫东;得,你赢了




 

看着微信群里宋老师和乔卫东的转变,凡英夫妇相视一笑



 

这篇文笔好烂……


 

哭嘤嘤


评论(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