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十年之约(二发完)


感谢你的陪伴,我的圣诞老人,下一个十年我们也要一起过,好不好?——胡一菲



“小菲菲~”曾小贤凑到一菲前面,朝她嘿嘿一笑



“干嘛,有事快说,没看我写论文吗?”一菲头也不抬的回到,手依旧在键盘上飞舞着,不同以往的是她的声音里多了分温柔



“上级安排我去出差”曾小贤低下头,不敢直视着一菲的眼睛



“去啊,去多久?”她依旧是一样的爽快,爽快到她都没有听出她声音中的失落





“一年”





“一年!你去沙漠啊!”她猛地抬头,看着他“诶,你们台里要把你流放了?”她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猛然截止,她怕说下去她的失落就会展现在她的泪里了




“诶,还真的去沙漠,你不舍得我我就不去了”他抬头朝她笑着




“去啊,为什么不去,替国家坐贡献!”她立马接到,抬头,窗外飘雨,暖风流进




“那我走了,你怎么办?”他小心翼翼的说到,那是他最担心的话了,她是心中最柔软的那一块





“害,你在是给我添堵,你看我没你的时间不也过的很好吗?”她依旧是那样的傲娇,眼泪顺脸颊留落心尖



“菲菲~”他抱过她,无需多言,早已言表



“别以为我是因为你走哭的,风吹眼睛里了”她低头,大夏天的风也是暖风,哪来的寒风啊




“是,是,都是风”他应到,顺着她的话回到




“去吧,别丢下我就行”她装作满不在乎的说到




“行,那明天去民政局登记”他赶紧接到,笑意满满



“谁要和你结婚?”




“我家小菲菲啊,刚刚她说让我不要丢下她的”



“哼”她没有回话



“好不好嘛~”曾小贤用头在她脖尖蹭到



“勉强答应吧”胡一菲含笑着,推了下曾小贤的头



“啊啊啊啊,媳妇我爱你!”




“没登记呢,别乱叫”




“媳妇,媳妇,老婆,老婆……”



谁有和你只过下一个十年啊,以后每个十年都一起过。——曾小贤

-

评论(1)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