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十年之约(发完)


嘿,胡女士,余生我陪你走——曾小贤




时间线:一年后,曾小贤回来




“宣布一下,今天曾小贤回来,你们都给我打扮的美美的,去迎接曾小贤”一大早胡一菲便把公寓的人喊起来安排任务




“曾小贤是谁?”大力悄悄的问张伟道,眼睛紧盯着胡一菲,怕被发现




“胡老师老公”赵海棠在大力后面突然说到,看着大力的眼里满是温柔,温柔到想让张伟揍他




“快快快,你们在那讨论什么?”他们的一唱一和立马引起了胡一菲的注意力




“没有,我们呢……在讨论要怎么迎接曾老师”张伟吓得一激灵,赶紧补上了后面的那句话




“很好!你们去拉个旗子,庆祝曾小贤凯旋而归”一说起曾小贤胡一菲眼里满是笑意,斗志满满




“爱情太可怕了”大力吃惊的的一字一字的对张伟说到




“那是,爱情使我深陷大力无法自拔”赵海棠捂着胸,面部做出来沉醉的表情




“诶,干嘛呢,大力是我的,别天天大力,大力的,真的是,我要代表律师的名义举报你”




“行啦,我们先想想要怎么做曾老师的旗子吧”大力牵起张伟的手,开始在网上找教程




“你……你”赵海棠看着他们牵起的手,在张伟骄傲的眼神中跑开




——下午——




“诶,诶,曾老师”美嘉指了指差点与黑色墙壁融为一体的曾小贤喊到




“诶,还真是曾小贤,我都快看不见他了”一菲看到曾小贤后直接抛弃了原先的计划,笑的差点趴在了地上




“菲菲,小菲菲”曾小贤你看到一菲立马秒变妻奴,各种撒娇




“咋晒这么黑了”一菲笑了半天才缓过来看向曾小贤




“不是沙漠那边太热了吗?都晒伤了”曾小贤一脸委屈的看着胡一菲,两人完全忽视了旁边的人




“痛不痛啊”胡一菲一听晒伤一秒变脸,一脸心疼的看着曾小贤,眼里满是自己都没感受到的心疼




“亲亲就好了”曾小贤立马暴露本性,名副其实的曾贱人,脸往一菲那凑,一脸委屈




“弹……”一菲看了一眼旁边看热闹的人




“哦,大家都来啦”曾小贤感觉转头转移话题,并且比起被打起;亲亲算什么,打死了以后就没有亲亲了




“嗯……终于注意到了”旁边的人一起点头(自由想象画面)




“你是,赵海棠?和诸葛大力?”曾小贤指了指他们,他们终于从视频变为了真人了




“师娘好,我是赵海棠”赵海棠赶紧接上,并且因为他把曾小贤的旗子做坏后惹到了一菲的一顿打,要是不赶紧哄一菲高兴,说不定哪天就被弹没了呢




“诶,什么师娘,赵海棠吧,我听Lisa说过你”曾小贤看了一眼赵海棠便抓住了他的弱点,感觉怼回去




“就是师娘,你嫁给我,我是他师傅,你不就是她师娘”赵海棠的句话成功取悦了胡一菲




“不是这样说,小菲菲~”




“差不多得了,抱一下就好了,狗粮都吃饱了”子乔在一旁不满的提出抗议,欺负他美嘉肚子大没办法出来,让他看他俩秀




“行行,抱抱就好了”一菲抱过曾小贤




“不走了吧?”




“不走了,以后都和你在一起。”




“嘿,曾先生,余生一起走吧”——胡一菲

                                                           


   ——end


附:旧旧QQ号:3060982737(欢迎加好友呀,提梗~)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