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童颜】恋爱九则


01


年年说韩商言就是一个不怕死的大笨蛋,天天对KK进行魔鬼训练



韩商言对此表示很委屈,国赛前的训练不都是这样的吗?


02



韩商言去看年年备考时,年年正抱着她的提纲“卿卿我我”


又是一只吃醋的韩商言


03

吴百说,自从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后人都变了,温柔多了。这句话刚好被小孩听见了,于是小孩强烈建议韩商言对他们温柔一点,不然就不给抱抱



于是在韩商言的强烈“推荐”下吴百有了一个新的名字——留白



04


你是我心中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孩


05

“gun神,你好厉害啊”


每次小孩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时,他都忍不住的想将小孩就地正法


06


佟年妈妈叫韩商言离开佟年时,韩商言的内心十分委屈


韩商言内心“啊啊啊,年年妈妈不喜欢我,在线等,挺急的”


莫名可爱


07


“少吃点,对胃不好”


“哼,你就是嫌弃我了”


“没有,没有,您吃”秒怂


08


“谢谢你包容我的小情绪”韩商言早上起来时小声的对旁边的年年说到


“不客气,谁叫我宠你呢”小孩冲他眨了眨眼睛


09


“你什么时候娶我呀”


“你要是想的话现在就可以”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