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恋爱九则


01

曾小贤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直播无论多晚,多没人时总是会有一个人在听,他甚至还因为在直播间问那个人为什么这么晚不睡觉,而被Lisa骂



直到和她在一起后,有一天她睡前忘记关闹钟,他才明白了



02



撒哈拉沙漠支援一年换曾小贤早上的一档栏目,他犹豫了



他也想和她过正常两人世界呀



可是没了他,她怎么办


03


星辰大海都不及你眼里晨光的万分之一


04


楼下大爷说,一菲最近脾气好了不少



曾小贤知道那是他的功劳



并且和爱的人在一起心情也会变得美美的


05


一菲的学生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驾驭的了他们那“温柔”的胡老师


所以从一菲晒结婚照开始



最想见曾小贤的人就成了



1.胡一菲



2.胡老师的学生们



06


“如果那天我没有说出我爱你,一菲,那你会怎么办呀?”



“不知道,难道你实际是想说,我爱你,诺澜?”



暴躁菲菲带着她的弹一闪横空出现



07


一菲去沙漠看曾小贤时,他正抱着他的羊驼“卿卿我我”


08


曾小贤永远都不知道,当他带诺澜去介绍给一菲时,一菲的心里是多么的酸



一菲内心“曾贱人,你怎么就这么软弱,还找了了个女朋友,气谁呢,老子才不生气!不气,不气”


09


“菲菲,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



“好啊”一菲声音中带着点哭腔



“我想做你合法丈夫”


评论(5)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