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旧呀

热爱可低岁月漫长。

七夕礼物·爱


“诶,好久没见到方先生了,大忙人呀”邻居开门时自然的转过身对英子笑了笑,旁边住的可是明星夫妇,忙是肯定的



是啊,真的好久没见了,邻居不经意间的话,竟使英子感触万分,自从上个月节目录制之后,他们就没有见过面了,每次微信也都只有短短的几字“到了”“吃了吗?”



刚毕业时他们也有过黏在一起的热恋期,那时的他们也是学校的红人,每天都形影不离,生怕对方一转身就忘了自己似的。



“小英子~请接收一下你的七夕礼物”方一凡躲在英子身后,拍了一下英子的肩膀,笑嘻嘻的看着她



“啥呀?”英子也会配合他,陪他幼稚



“我,你的七夕礼物”



“切,不要,退货”英子也会假装生气的往前走,脸上却全满是微笑



今年的七夕又是一个人过了,英子开起门走进房间,摇了摇头,一日三餐,三点一线,早上做实验,下午测试,开会,生活的惊喜感渐渐淡忘。



“媳妇,今天不回来了,戏还没拍完”微信到来,英子微微苦笑,想什么呢,都老夫老妻了,要啥惊喜感呀



“好”她没有多说些什么,就简简单单的回了一个字,放下手机,做报告,他不在家的日子,她也习惯了回宋倩那,看他们老两口秀恩爱,蹭蹭饭。



“那我也去我妈家吃饭了”她想了想还是又回了他一句



“好,注意安全”他依然是这么暖心,只是少了些什么



七夕的夜晚总是那么的温暖,街上的情侣一对一对的,花也卖的异常的快,他们曾经也这样呀,七年之痒果然名不虚传,连他们都中招了。



“今天凡凡没回来?”饭桌上宋倩小心的问到,好久没见到两人一起回来了



“哦,他在拍戏”英子没有抬头,七夕又是一个人过



“英砸,那小子要是敢欺负你,爸爸为你出头!”乔卫东察觉到了英子的情绪,赶紧加到,女儿永远是第一



“没事,爸,我们好着呢”她冲乔卫东咧了下嘴,只有她知道那时她的心有多痛了



真的没事吗?越来越少的微信,一个月里面的电话次数屈指可数,关心越来越套话,十次有九次是一样的,甚至连英子都怀疑他是不是粘贴复制的,没事,是真的没事,并且他们连吵架的时间都没有了。



“英子,等一下帮我拿一下快递”



“哦,好”



灯照下,一个男孩的背影被拉的好长



“妈,快递在哪里?”



“A5快递箱,密码发给你了”



“好”英子浅浅的回应到,向前走去



“小英子,麻烦签收一下你的七夕礼物”那个男孩又一次的站在了她的身后



“方猴!”她转身,眼里满是惊喜



“不先问问礼物是啥?”他没有回答,就只笑着看着她,问到



“嗯……那礼物是啥”一天的埋怨消失云散,心里只有惊喜



“一车的礼物,外加一个我”他笑盈盈的看着她,伸开手臂将她拥入怀中



“我已经和经纪人说好了,以后多往音乐剧发展,尽量不演戏,省下的时间用来陪你和我们以后将会有的孩子”方一凡在她耳边轻轻说到



“不走了?”英子从他怀里探出头,看着他



“不走了”他点头,低头吻下怀里的她。


               ————

谢谢你,我的方先生。——乔英子


谢谢你,我的乔女士。——方一凡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